w

第三十章

爱发电还是四十几章,最近又开始忙了


许是今儿受到太大的刺激,凤鸾心神俱损竟是再也没能醒来,任是后面窦老如何扎针施救都没让他转过一口气来。并且期间他几度呼吸断绝,险些救不回来,整个人形容枯槁,已经是油尽灯枯了。

这似乎是一个信号,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众人……凤鸾撑不了太久了。

“窦老,怎么办啊?我不想他死……他不能死……他死了,就是把我的心也带走了……窦老,除了阳仙草,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彼时白泽已经在榻前不眠不休守了整整五日了,还不见人睁眼,甚至连一丝反应都没有。如果不是胸口不甚明显的起伏,看着真跟死去了一般。

凤鸾已经彻底躺不下去了,他终日被人扳着肩膀“坐”在堆叠起来的被子前,想是十分难受。由于完全没有意识,稍一松懈他就会立刻软绵绵地滑倒下去,每每把众人吓得够呛,磕着碰着了还不是大事,最要命的是他有时一口气上不来,心脏又会停摆。

每到这个时候,白泽总是十分有经验地掐着他的双腋和抱腿的人一道把他搬到地毯上平躺,再有节奏地按压他的左胸,配合着渡气好险总能勉强抢救回来。但凤鸾的生命力毕竟是在一天一天的流逝。

白泽知道,等到桌上最后的灯花爆掉,或许就是凤鸾魂归西天之日。他不想要失去凤鸾,却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他在深渊中苦苦挣扎。

“窦老,您真的……想想办法吧……就算最后说要拿我的命去换也行啊!!!求求您了窦老……”

“你……你就是跪下求我,我也没有更好的法子了……”窦老叹了口气,伸手把白泽拉了起来,“为今之计,只有考虑如何把凤鸾安然无恙地运到那个地方了。只要让他在规定时间内,服下阳仙草,事情就还有转圜的余地。要不然……就真的没有任何可能了……”

    “什么?!”白泽如遭雷击地楞在原地,嘴唇嗡动半晌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儿才不可置信地问道,“他现在连稍微挪动一下,都会出现呼吸骤停的状况,你让他如何能撑住这长途跋涉?先生,您有几成把握?”

“一成。但即便如此,也要去做。毕竟……没有最坏的结果了,不是吗?”

“……”白泽眼里的光一下子就寂灭了,他执起凤鸾绵软低垂的手按在自己脸颊上下摩挲,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吩咐道,“文鸢文华……去准备你们主子出行要用的东西吧。我们……将有一场恶战要打……”

评论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