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凤去台空江自流》(29)

“先生,那您的意思是……”白泽突然想到一个很可怕的可能性,还没来得及将之说出口,就突然听到榻上传来虚弱但坚定的气音,“带……带我过去一趟吧……”

“什么?!阿鸾你开什么玩笑呢?你现在的身子怎么能经受得住长途跋涉呢?!”

“阿泽……”凤鸾费神说了这么一会儿,已是精力不济,几欲昏迷了,但他心里有事不敢就此睡去,想着清凉油对提神醒脑有奇效,便主动要求涂抹在鼻翼周围,“再……再扶起来些……我……喘……难受……”

“好阿鸾,你别再说话了!我扶你起来!”事实上,白泽已经尽量撑住双腋让他保持坐直的状态了,但即便如此,凤鸾还是觉得憋闷,可见他的心肺功能已经差到一定地步,几乎与耄耋老人无异了。

“唉……”白泽无声地叹了一口气,用力抵住凤鸾的背部把人又托起来些,并抓着凤鸾软绵绵的双臂保持平行。

“陛下!还愣着做什么啊?!赶紧过来帮忙!来……我抱稳他,你帮着把他的腿盘起来。”

“好……好……”小皇帝闻言赶紧去搬凤鸾的腿。但他没有经验下手重了点,导致凤鸾吃痛低哼了一声,眼前顿时一黑,没来得及反应就厥了过去,整个人登时软了下来。

“阿鸾!!!”白泽见状赶紧扶抱住凤鸾歪倒下来的上身,冲已经吓傻的小皇帝怒吼道,“愣着做什么?!掐人中不会吗?!来一个人帮着揉胸口!!!”

“哦……哦……”小皇帝小心翼翼地托起凤鸾歪垂的头用拇指对准他的人中部位狠狠地按了下去。由于太过用力,凤鸾的眉头无意识皱了下,但依旧眼神涣散,牙关紧咬,上身完全歪倒白泽怀里被他的双臂禁锢着。

“阿鸾?阿鸾你醒醒!”白泽看无论怎么掐人中、揉胸口都无法让凤鸾醒过来,便托着那人的肩膀和腰背把人放回到被子上,让小皇帝扶着胳膊不让他滑下来,自己则扶着他的面颊往嘴里渡气。

凤鸾昏迷中呼吸无力,时有停顿的情况发生,若不及时续上,恐怕就再也醒不过来了。因此,白泽试图用这样的方式让凤鸾快点醒过来。


爱发电更新到四十几章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